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17-11-09 09:1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9日,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县“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我县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多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李忠禄,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孙天有,县司法局局长刘颖河;以及法、检、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县直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孙天有宣读了《怀来县“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宣读了《县公安局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李忠禄就今后工作作动员部署。县委副书记张多顺作重要讲话。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