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25 09:0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上午,怀来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分组分别于接待室、传达室、执行指挥中心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收看结束后,部分干警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自于实践并指导实践,是我们坚持“四个自信”的理论基础,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基层法院干警,要学在前、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大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不断增强和坚持“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院党组要求全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除认真组织收看电视直播外,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学习扩展到工作各个领域,结合实际情况,把习总书记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好,明确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