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来怀调研

2017-10-25 09:0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来到怀来县就十九大安保工作及全县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孙晓函、张多顺、张振军、李忠禄、牛义军、郝燕飞、刘长雨陪同调研。

  张春生一行首先来到县十九大安全保卫指挥部、县群众工作中心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怀来县十九大安保工作及群众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张春生一行先后来到怀来航天小镇、秦淮大数据产业基地、哈工大研究院、西山飞机怀来基地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未来发展定位。

  随后,在京北生态新区规划馆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张多顺就怀来县十九大安保情况进行汇报,县委书记孙晓函介绍了怀来县基本情况。

  张春生对怀来县十九大安保及维稳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怀来是张家口对接北京的桥头堡,区位特殊,在十九大安保期间承担着更为重要的安防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全力以赴,严格要求,过细工作,确保各项维稳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县域发展,张春生指出,怀来近临北京区位优越,产业发展定位明确,未来前景广阔光明。要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实现跨越赶超,为未来实现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怀来“2+1”绿色主导产业定位符合怀来实际,一定要始终坚持产业先行,打好航空产业基础,吸引更多相关项目落户,逐步形成航空产业集群。张春生强调,怀来一方面要坚持现有发展理念,结合近临北京的地缘优势,创新发展模式,提升管理水平,在发展京郊旅游和产业培训上狠下功夫。另一方面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对外考察学习,不断完善产业发展规划,为未来发展规划好蓝图。张春生最后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文化各领域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力争全县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切实筑牢对接北京的桥头堡,当好全市发展的排头兵。

  孙晓函表示,怀来县委县政府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部署,提振精神,加强管控,切实抓好十九大安保工作落实。同时将全面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切实承担起重点领域改革发展重任,以蓬勃向上的朝气、改革创新的锐气和敢为人先的勇气,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实现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