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委书记孙晓函调研公安检查站慰问一线干警

2017-10-25 09:0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孙晓函、县委副书记张多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牛义军、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先后深入到原乡别墅区卡口和甘子堡公安检查站进行调研,并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在原乡别墅区卡口和甘子堡公安检查站,孙晓函一行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和安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干警同志们送上了猪肉、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表达县委政府的问候。孙晓函指出,怀来紧邻北京,安全检查工作任务繁重,各卡口和检查站一定要尽职尽责,以健全的预案和周密的部署,及时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为首都北京筑起安全屏障。孙晓函表示,连日来,广大干警坚守在一线,工作十分辛苦,一定要认真安排好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特别是在饮食方面更要注意合理搭配,让大家能够吃的营养、吃的健康,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圆满完成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