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对怀来县十九大安保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2017-10-19 08:1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在县委副书记张多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公安局政委王俊涛的陪同下,对怀来县十九大安保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上午,王亚军先后深入到良田屯村铁路护路执勤岗亭、甘字堡村北卡口、甘子堡公安检查站和东花园公安检查站,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和工作安排情况,并向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送上了慰问品,向大家表示诚挚的问候。王亚军指出,怀来县是张家口对接北京的门户,有众多铁路、公路直达北京,在十九大安保期间承担着重要的安防责任。公安等有关部门必须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计划,严守铁路、公路卡口,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无危险人员和物品从怀来流入北京。王亚军强调,安保工作任务繁重,一线的干警十分辛苦,一定要照顾好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使大家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梁昆陪同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