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我县集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7-10-19 08:1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加强校园周边安全工作,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和谐稳定,10月13日,政府副县长郝燕飞、黄晓静、郭孟良率队集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当天上午,郝燕飞、黄晓静、郭孟良在教育局、政府办、综治办、文广新局、城管监察大队、公安局、食市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对实验小学、沙城四小周边的早点摊、超市、接送站的相关资质、食品玩具、消防设施等关乎学生安全的内容进行突击检查,详细查看新东方小区网吧上网记录。要求广大经营业主以对广大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市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立即下架三无产品,禁止未成年人上网,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座谈会上,黄晓静宣读了我县《创建文明城市,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具体任务进行安排部署。郝燕飞、郭孟良结合分管工作提出工作意见。会议指出,做好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既是十九大安保工作的要求,也是怀来人民的现实期待。各级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在交通、餐饮、消防、文化等各个领域通力配合,主动担当,不断创新举措,逐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严厉打击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各类违法行为,坚决杜绝火灾、交通、食物中毒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各中小学周边的社会治安的和谐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