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西八里镇秋冬明春森林防火、秸秆焚烧、安全生产安排部署会议

2017-10-17 14:3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5日,西八里镇召开秋冬明春森林防火、秸秆焚烧、安全生产安排部署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镇下辖各支部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武装部部长李金柱首先宣读了关于防治大气污染相关办法,通报了近期秸秆焚烧出现的问题,并就秋冬季秸秆禁烧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副镇长范树亮对近期森林防火相关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要加大防火宣传力度,落实防火防灾责任制,加强巡防巡查密度,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最后,副镇长景云涛就各村安全生产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村相关负责人对本村道路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燃气、人员密集场所、电气火灾、冶金工贸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坚决确保人员安全,确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西八里镇党委书记李全勇、镇长张振全出席了此次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