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加强重点场所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17-10-17 14:3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上午,怀来县县委常委、县长王鸿飞在县安监局、教育局、商务局、食市局、工信局、消防大队、沙城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沙城实验中学、中石化二站、沙城东沙河大市场、京西建材市场、怀来天元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就十九大前全县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沙城实验中学,王鸿飞一行认真查看了教学楼、学生餐厅及校园道路,了解了学校的应急通道、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着重检查了学生食堂的食品储放和制作过程,询问学生就餐秩序、饭菜的价格等等,全方位了解了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王鸿飞强调一是注意学生在校的交通安全,避免人车同时通行;二是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的健康,也牵动着千万个家庭的心。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在中石油二站,王鸿飞一行通过实地检查,对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情况、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王鸿飞强调加油站是重点安全生产单位,进一步加强场所检查,要规范作业场所安全,做牢做细日常安全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京西建材市场,王鸿飞一行检查了建材市场消防安全工作,就下步工作他强调由部门组织,层层分解责任,集中力量开展排查隐患工作。

  在天元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王鸿飞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安监部门要加强监管,与企业形成合力,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