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副市长李宏到怀来县检查国庆中秋旅游安全

2017-10-11 08:2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节期间,张家口市副市长李宏率领市外侨办、市旅发委、市政府办等市相关部门有关领导到怀来县对旅行社、景区(点)、星级饭店等旅游经营单位进行实地检查,政府副县长郭孟良陪同检查。

  李宏在现场与各企业安全负责人交流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安全部署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黄龙山庄、怡达旅行社、蓝鲸大酒店加大两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的做法。同时,李宏指出,景区、酒店要持之以恒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入住、放心出游。她还要求各景区、酒店、旅行社要加强节日值班,完善安全制度,强化设施设备管理,增设安全警示标志;同时还要结合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提高突发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市民和游客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