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

2017-10-11 08:2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日上午,怀来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党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齐聚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热烈庆祝伟大祖国68华诞,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祝福和崇高敬意,更为即将召开党的十九大献上美好的祝愿。县委副书记张多顺主持本次庆祝活动。

  上午八时三十分整,英姿飒爽的解放军战士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光的沐浴下冉冉升起。此时,现场数百名干部群众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县委书记孙晓函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68年辉煌历程,我们党紧紧依靠并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自强不息的壮丽凯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孙晓函指出,伴随着祖国68年的奋进历程,怀来的发展也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特别是近年来,全县上下抢抓三大历史机遇,苦干、实干、快干,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实现跨越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国庆节当天,怀来县隆重的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是一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必将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热爱伟大祖国、共建美好家园”的蓬勃热情,也必将为怀来实现跨越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