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雨中即“警” | 国庆假日后上班第一天,他是风雨中最美的“警”!

2017-10-10 08:3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雨中的风景有很多

  最美的,却是那一道道守护的风“警”线

  ▲110国道进京方向车流行驶缓慢,甘字堡路段车辆排出近2公里,而出京方向又因一辆故障车无法移动造成拥堵。大雨中,交警五营墚中队警员借来钢丝绳,协调一辆中型货车帮助故障车移至主道外,道路恢复畅通。

  ▲双节后开学第一天,强降雨中路滑、车多、易堵!交警大队新保安中队、存瑞中队民警冒雨挺立学校门前,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疏导。

  ▲丝丝冷雨,暖暖真情。花园派出所民警坚守治安卡口,检查过往车辆毫不退缩。

  ▲10月9日上午,大雨如注,延怀反恐处突演练如期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但风雨阻挡不了蜀黍们练兵的激情,反恐处突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