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委书记孙晓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7-09-27 10:0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孙晓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上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并就全县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王鸿飞、张多顺、刘建武、杨聚庭、朱群德、张振军、李桂忠、王永、李春堂、牛义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河北沙城经济开发区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开发区班子成员分别就上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及各自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简要汇报。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扶贫办《关于迅速落实省、市领导批示精神做好问题整改的通知》,听取了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听取了“双违”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弘扬塞罕坝精神重要指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提出了怀来县贯彻落实意见。

  孙晓函指出,最近一段时期,全县各领域工作总体进展迅速、成效显著,其中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工程推进速度最快,力度最大。从推进结果来看,该项目战略定位准确、推进落实举措可行,干部工作作风扎实,要认真地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及时整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咬紧牙关,加强调度,持续推进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力争按时保质完成既定建设任务。相关乡镇要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素质入手,由下而上做好群众工作,获得百姓认可,从根本上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的发生。对于湿地公园建设所涉及的村庄,要加强研究,通盘考虑。要坚持民生就业与项目发展相结合,探索创新和运用新的发展模式,实行整体打包,解决农民失地后的就业问题,以项目为龙头带动就业岗位的增加和农民收入的提高,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总要求实实在在体现在行动上。

  孙晓函强调,精准扶贫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安排和部署的攻坚任务,是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转变思维方式,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做好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开展广泛宣传、严格执行政策,同时结合当地实际,确保应保尽保、不漏保。

  孙晓函指出,开展“双违”整治专项行动是省委市委做出的一项重大决定,是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有力举措,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抓好贯彻落实。各乡镇要对本区域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进行全面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借助全县集中开展“双违”整治的大好时机,重拳出击、强力拆除,努力营造全县“双违”整治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

  孙晓函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全面对标、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政治自觉,同时要始终坚定走“生态第一、创新引领、跨越赶超”新路,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