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永葆初心 做安全生产忠诚卫士

2017-09-25 08:3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1日下午,我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素芳、刘继安联系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认识习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对于进一步认识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并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洪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始终向党中央绝对看齐,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与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以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形势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