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启动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

2017-09-18 08:2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1日,怀来县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动员大会在政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和信访稳定部署,认真研究分析怀来县安保维稳形势,并就全县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王鸿飞、县委副书记张多顺、人大主任刘建武、政协主席杨聚庭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市十九大安保督导组组长刘毅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张多顺主持。会上印发了《关于成立怀来县党的“十九大”安全保卫指挥部的通知》、《怀来县关于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保卫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方案》、《怀来县“领导干部大接访、矛盾纠纷大排调”活动实施方案》三个制度文件,有关县领导分别就“十九大”安保相关工作,特别是其中的重要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从9月11日起,正式启动“十九大”安全保卫工作,围绕确保全县治安稳定和做好首都“护城河”两大任务,以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为着力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维稳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事件发生,全力确保怀来县发展稳定大局,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十九大安保督导组组长刘毅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十九大安保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怀来县要高度重视十九大安保工作,充分发挥首都护城河作用;深入开展矛盾隐患大排调,及时消除涉稳隐患;要协调联动,全面压实责任,将各项安排部署切实落到实处,全力杜绝涉稳问题发生,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县长王鸿飞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思想,把“十九大”安保作为当前全县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快速安排,稳妥推进。要对安保每一个环节进行认真研究,明确办法和举措。要结合“大接访、大排调”活动,对矛盾隐患再次进行全面、深入、细致摸排,做好化解和稳控工作,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要把安保责任压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在全县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战、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安保执法力量,对少数破坏分子和各类犯罪分子要从重打击,对无理缠访闹访、恶意鼓动煽动,制造不稳定因素的人员,要依法采取措施。特别是对策划、带头的骨干分子要依法严惩。

  王鸿飞强调,要严明岗位纪律、严明值班纪律、严肃追责问责,在十九大安保工作面前,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必须服从大局,绝不能讲理由、讲条件。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各项纪律。县委、县政府将加强工作督导力度,对工作敷衍、推进不力的人和事将严肃处理;对造成重大影响和严重后果的,要进行责任倒查,严格追究、严肃查处,确保各项工作快速落实、执行有力。

  王鸿飞最后指出,三季度即将结束,各级各部门在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的基础上,要做到工作统筹兼顾,特别是对扶贫开发、双违整治、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作,一定要加快实施、同步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以和谐的社会环境和优异的发展成果,向中央、省委、市委交出满意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