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怀来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2017-09-18 08:2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7日下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在政务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研究当前重点改革事项,安排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晓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鸿飞、张多顺、刘建武、杨聚庭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沙城经济开发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强化改革主体责任促进改革工作落实的意见》《河北沙城经济开发区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方案》《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集中整治“一区四边”违法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5个改革文件。

  孙晓函指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抓、持续抓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充分反映了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必出成效的坚定决心。全县各级各部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向党中央看齐,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旗帜鲜明地抓好改革工作,以改革的办法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孙晓函强调,要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强外出学习考察,用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指导怀来县具体工作落实。要建立组织机构,明确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加强与中央农业办的对接学习,邀请专家到怀来县开展相关业务培训,提高全县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整体水平。就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孙晓函强调,要原原本本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总结提炼,出台符合怀来县实际的具体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部门,切实强化各级各部门及各行各业的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孙晓函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涉及面广,要抓紧抓实日常改革工作,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矿山关停整治、清洁能源利用等相关工作要持续抓、深入抓。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学习,强化对改革工作的认识,要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总任务,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提高履责效能,切实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出发,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坚定走好“生态第一、创新引领、跨越赶超”新路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强大动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