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院、阳原县院开展对标学习交流活动

2017-09-12 09:04: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阳原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德泳,带领该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怀来县院,开展相互学习交流活动。

  阳原县检察院一行15人先后参观了怀来县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荣誉陈列室、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等场所,随后双方围绕检察机关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强化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热烈的座谈交流。两院对口部门也围绕各自工作职能就工作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和探讨。

  怀来县院和阳原县院都曾获得过“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和“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等荣誉,在今年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增比进位、跨越赶超”大讨论活动中,两院相互确定为对标学习单位。座谈交流中,阳原县院于德泳检察长对怀来县院高目标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工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穆春检察长指出,阳原县院近年来也有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需要我们看齐和学习,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为怀来、阳原两院之间取长补短、携手发展、实现共同进步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怀来县院要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虚心学习兄弟县院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