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警营师徒情 | 感谢一路有你,师傅!

2017-09-11 08:5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和我的警营师傅

  良师益友

  师傅:宗东滨怀来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

  徒弟:段冰雪怀来县公安局政治处民警

  暑往寒来,我已在公安事业的征途上走过了一年零两个月的历程,我用心感受这一年多经历的点点滴滴,脑子里满满的是我的师傅——怀来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宗东滨。他手把手教我政工业务,带我先后参与了20多次重大警务活动的接待工作,亲手指导我修改了50多篇调研、信息文章,他告诉我幸福就是“爱工作、爱家庭、爱父母”。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您真心的说一句:谢谢,为了我的成长,您辛苦了,我会在今后的从警道路上忠诚担当,无悔人生!

  携手并肩

  师傅:葛浩怀来县局狼山派出所民警

  徒弟:王琰怀来县局狼山派出所民警

  走出校园,走进警营,从稚嫩到逐渐成熟,从警两年,要特别感谢我的师父——狼山派出所浩哥。还记得第一次撰写解说稿,他加班一字一句给我修改;还记得工作初始出现失误,自己心灰意冷之时,他像哥哥一样给我分享他从警多年的经验;还记得他工作日常对我这个小丫头的照顾与包容……种种场景至今历历在目,感谢有他照亮我从警的道路!

  继往开来

  师傅:范树林怀来县公安局退休民警

  徒弟:李谡林怀来县公安局工会主席

  师傅范树林已经退休8年了,由于身体不便,再回警营看看是他的心愿,欣慰的是,今年师傅终于圆了这个重走警营的梦。推着您回到曾经熟悉的工作岗位,看着您摸着那些熟悉的仪器设备,我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您手把手教我照相、洗照片、看指纹的年代!每个成长的日子里,我都要祝福你,敬爱的老师,尊敬的师傅,我的成功是您给予的支持,千言万语汇成一声“谢谢”——我永远的老师,永远的战友!祝您幸福安康,吉祥顺意!

  师恩难忘

  师傅:宋德继怀来县局退休民警

  徒弟:安海 怀来县局工会民警

  想想刚刚参加工作时,从一个毛头小伙子成长为业务能手,离不开师傅潜移默化的教导和影响。松涛阵阵,您是默默生长的树,教会我播种希望。芳草连天,您是默默开放的花,凝视我绽放光华!当您背上行囊,卸下那份荣耀,我有那么多的不舍,更有深深的祝福!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热爱和执着,您交给的“钢枪”将永远闪烁正义光芒!

  桃李芬芳

  师傅:侯建伟怀来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徒弟:刘鹏 怀来县局刑警大队中队长

  还记得上班第一天,您把我做的询问笔录仍进废纸篓,当时的我好羞愧,但却让我牢牢的记在了心里,成了我不断学习的动力。对于一个刚从警院毕业的学生来说,队长就好比兄长、父母,那个时候的我并不理解,但是工作了才发现,您当初的严厉和苛刻是对我最大的照顾,您从没让我们任何一人掉队,一直耐心帮助我们,我裉去了稚嫩,收获了成长与坚韧。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看看已经成长成熟起来的刑侦队伍,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

  让我们对全天下所有的老师道一声

  您辛苦了!

  老师,节日快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