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到怀来县调研综治维稳工作

2017-09-11 09:1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到怀来县调研综治维稳工作,县领导孙晓函、张多顺、李忠禄、郝燕飞、李宏伟、穆春以及县公、检、法、司有关负责人陪同。

  王亚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怀来县东花园公安检查站、公安局、政法委和群众工作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怀来县综治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孙晓函就怀来县经济社会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多顺、李忠禄分别就怀来县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汇报。据了解,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和上级综治委的领导下,全县综治维稳工作以完善体制机制为保障,以创新社会管理为动力,以化解社会矛盾为基础,发挥综治体制机制优势,强力推进综治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王亚军对怀来县综治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怀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主要领导发展思路清晰,在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工作上有特点、有亮点,并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服务管理,有效维护了社会秩序,促进了社会和谐,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王亚军要求,怀来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保持现有的良好工作格局,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