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法治中国 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建设——怀来县安监局组织收听收看《法治中国》记录片

2017-09-04 08:2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法治中国》专题片的要求,安监局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加强指导,将收看《法治中国》的通知传达给每个党员干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连续播出的纪录片。

  观看《法治中国》专题片能让党员干部了解到法治的必要性和法治的权威性,因为奉法者才能强国,法是凌驾于任何个人之上的,法是将“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同时是对党员干部的一种警示作用,任何人触犯法律都要受到制裁,任何人都能用法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通过观看纪录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思考。《法治中国》纪录片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视觉上的震撼,更有思想上的升华。看到国家的法治建设在顶层设计和社会各个领域、各个层面有序开展,全面依法治国进程步履铿锵,我们内心的激动之情和骄傲之感油然而生。

  《法治中国》专题片的播出也是党中央“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充分运用法律手段为发展创造良好、宽松的环境。”的决心,但是“法治中国”的路还很漫长,法律体系需要不断的完善,这不仅需要国家层面的法治建设引领,同时也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自下而上的努力,让遵纪守法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共同推动着“法治”的前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