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暑热里,花园派出所民警倾心的那些点滴

2017-08-17 08:2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统一清查净环境男女风流当场抓

  7月24日19时许,花园派出所按照县局工作统一部署,兵分三路对辖区旅店、网吧等重点区域展开集中统一清查行动。贾sir带领的第三行动组在对花园镇商业街的一处按摩房进行检查时,当场将卖淫嫖娼的王某(女,40岁,黑龙江省双城市人,按摩房工作人员)、杨某(男,48岁,湖南省醴陵市人,打工人员)抓获。最终,违法人员王某、杨某分别被处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2、吸食毒品存侥幸千掩万辩入法网

  7月24日10时许,山西大同籍王某(男,45岁,山西大同人)吸食毒品后,乘车途经京藏高速东花园检查站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检验,其尿样呈吗啡阳性。审查中,王某交代7月21日21时其曾吸食粗制吗啡,但对其吸毒史百般狡辩。花园派出所民警并未被其狡辩所蒙蔽,与其户籍所在地警方联系,并通过公安信息资源多方查证,最终迫使王某承认了多次吸食毒品并被当地公安机关拘留及社区戒毒的事实。最终,吸毒人员王某被给予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现已移送张家口戒毒所执行。

  3、筑牢大局意识严惩违法犯罪

  7月28日晚21时许,东花园公安检查站在例行检查中查获唐山市警方上网的涉嫌受贿犯罪嫌疑人侯某(男,53岁,张家口市蔚县人),后移交花园派出所审查。审查中,犯罪嫌疑人侯某极不配合,情绪十分激动,声称自己无罪。民警们在稳定其情绪的同时,积极与唐山市警方联系,了解相关案情,看押稳控嫌疑人,直至次日将犯罪嫌疑人侯某安全移交唐山警方。

  4、假证抗拒藏真相奈何民警眼金睛

  8月2日中午时分,京藏高速花园检查站截获一名利用假身份证蒙混过关的违法嫌疑人,交与花园所侦办。审查中,该男子言辞混乱,支吾不清,拒不坦白真实身份。经对其随身物品检查,发现其携带有女性私物用品,据此,民警判定其背后一定另有隐情。民警们加大审讯力度,最终迫使其交待了在北京朝阳区入室作案多起的犯罪事实。经与北京警方联系,确定多起案件正是该犯罪嫌疑人所为。现该男子已移交北京朝阳警方处理。

  5、泥泞羁绊忧心绪深夜救助显真情

  8月3日晚22时许,张家口市一肖姓男子自驾游到花园官厅湖边游玩时,因路况不熟,车辆不慎陷入泥沼。花园派出所接到求助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奔赴现场救助。因夜色已晚,道路泥泞,外援工程车辆无法进入,救助困难重重。面队困境,民警镇定自若,安抚并陪伴着遇困人员至天亮。后组织当地群众共同施救,终使遇困车辆脱离困境,肖姓男子与同乘人员感动的紧握求援民警的手,久久不愿放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