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县长王鸿飞就怀来县G110国道绕城路、宝平县绕城路、治超检测站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17-08-15 09:1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0日下午,县长王鸿飞就怀来县G110国道绕城路、宝平县绕城路、治超检测站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政府办、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鸿飞一行深入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道路走向、地形及相关乡镇树木清障、房屋拆迁等情况,并沿途对多个重要节点进行了实地查勘。他指出,G110国道绕城路的修建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宝平县绕城路建设上不仅要在重要节点上保证道路安全顺畅,还要兼顾道路的绿化、亮化,突出特色,打造精品;治超检测站要在工作上形成合力,联合公安、交警成立联合执法队,对违规车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要继续加大对治超检测站办公环境的打造,树立良好形象,力争将其打造为怀来的新亮点、新名片。他强调,修路架桥,利国利民,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具备长远眼光,高标准规划打造,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工作进度,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细化方案、提前研究,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