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东花园公安检查站逢车必查再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7-08-14 08:3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6日,怀来县公安局东花园公安检查站正在执行暑期安保任务的干警,在对车牌号为冀F53S71的车辆驾驶人例行安检时,查获全国网上追逃人员张某某,随后立即将其控制。目前,该逃犯已移交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押回审理。

  随着暑期安保工作的不断深入,怀来县公安局东花园公安检查站全体民警,在暑期旅游高峰安保工作中,冒着酷暑、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核,平均每日检查车辆1500余辆,核查人员5000余人。通过有力的措施,东花园公安检查站自一级勤务工作启动以来,共检查车辆34215辆,核查人员103052人,办理安检证85张,已查获全国在逃人员2名,稳控重点人员165名,核查重点涉毒人员24名,查获仿真枪11把,管制刀具10把,低慢小飞行器8架,烟花爆竹10000余头,弹弓3个,钢珠200余颗。充分发挥了检查站的过滤网作用,把一大批危险因素堵截在了北京外围。

  该检查站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东花园公安检查站将按照公安部、省厅市局的要求,在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严守岗位,扎实推进各项安保措施,不断把安保工作做实做细,为维护北京周边安全,守好西大门,筑牢环京三道防线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