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到怀来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7-08-07 08:4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在市政府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怀来县检查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多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出席座谈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多顺就今年怀来县政法系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姚爱国指出,政法工作对社会和谐稳定起着至关重要的保障作用,多年来,怀来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对相关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在信访维稳方面积累了许多成熟的经验,真正做到了政策把握准确、措施得当、底数清楚。今后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加大工作力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政法委、公安局、民政局、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