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县领导分组慰问驻怀部队官兵

2017-08-03 08:2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县领导分组慰问驻怀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推进军地融合发展。

  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县委书记孙晓涵带队走访慰问了驻怀66081部队的全体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怀来县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县领导牛义军、郑建柱、刘增光以及县民政局、住建局相关领导随同慰问。

  在66081部队,孙晓涵一行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听取了66081部队领导的情况介绍。并仔细了解官兵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国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充分发扬光荣传统,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在服务怀来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孙晓涵充分肯定了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士气,对广大官兵恪尽职守、保家卫国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官兵能够再接再厉,努力建设一支拉得出、打得响,能打仗、会打仗、打胜仗的队伍,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精神,一如既往的支持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县长王鸿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人大副主任谈继东、政协副主席于健在政府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驻怀32136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品。

  王鸿飞一行听取了部队负责人就连队情况进行的介绍,并参观了部队建设情况,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驻军部队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节日问候,并对32136部队多年来对怀来县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的执行及各类社会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多年以来,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县上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稳中求快”的工作总基调,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驻军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全县上下将继续加大拥军工作力度,不遗余力地支援部队各项建设,为部队提供坚强的保障。也希望驻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怀来,党政军民携手共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2136部队政委刘海涛对地方政府多年来拥护和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报答党委政府的关怀,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以实际行动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怀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政协主席杨聚庭、副县长黄晓静在国土资源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怀来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先后深入到驻怀63958部队和96651进行慰问。

  慰问过程中,杨聚庭指出,今年上半年怀来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总体向好,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怀部队的大力支持,我代表县四大班子向领导首长及全体官兵为第二故乡的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当前,正是部队改革处在关键时期,怀来县委政府将继续在子女就学、家属就业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为部队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座谈中,63958和96651首长对杨聚庭一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历届县委政府一直以来都高度关注部队建设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得以延续,双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全体官兵将在完成训练任务的同时,继续大力支持怀来地方经济建设,为第二故乡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振军,副县长郭孟良,在县社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驻怀940仓库等部队,亲切慰问了驻军官兵。同两个驻地首长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军地双方分别介绍了强军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双方表示军爱民、民拥军,共同为军队建设和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县人武部政委王洪、县人大副主任张树福和农牧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到张家口军分区、驻怀66399部队进行节日的慰问,并与部队首长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王洪、张树福代表县委、政府向部队首长介绍了怀来县的政治、文化、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向全体官兵至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对部队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们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部队首长们感谢多年来怀来对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纷纷表示在努力搞好战备训练、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大力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为促进怀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