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要闻

市检察院孟庆荣副检察长到怀来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检查指导工作

2017-07-27 08:3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检察院孟庆荣副检察长到怀来县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检查指导工作,怀来县院董义勤副检察长陪同检查。

  孟庆荣副检察长首先实地查看了怀来县院驻看守所检察室“两网一线”建设情况和检察室的硬件设施。又深入监区,查看了怀来县看守所的实际关押情况。在对检察室的工作充分肯定之后,孟庆荣副检察长又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全力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注重以人为本,文明监督管理。第二要加强各项监管工作,认真落实在押人员约见检察官制度,广泛开展在押人员心理咨询活动。第三要强化检务公开工作,加强与公安机关信息共享工作,定期和公安机关召开联席会议,交流执法信息,保证监督工作顺利进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