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老校友将“贼手”伸进了母校

2017-07-21 08:4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2月份至6月份,怀来县公安局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先后多次接到辖区某中学老师、学生财物被盗的案件。接连发生的校园侵财案件引起该所高度重视。勘察现场、调阅监控,与科侦部门密切协作,研判追踪,不懈的努力换来的是成功锁定嫌疑人作案时的“坐骑”!之后,以此为切入点,查明驾驶人好得手(化名)为了避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化妆侦查,秘密蹲守多日,于6月13日在沙城镇八街将嫌疑人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好得手(男,28岁,沙城镇人)如实供述了其于今年2月份至6月份间多次窜至沙城某中学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好得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物品悉数追回,并返还受害师生。嫌疑人好得手毕业于其所侵害的中学。2017年2月份的一天早上,其上早班路过母校时,看着整洁的校园和矗立的教学楼,追忆着自己的年少时光,无限留恋起自己的中学生活。想着时间还早随走进学校看看。抚今追昔间走进一间教室,看见一张课桌的侧面挂钩上挂着一书包,“鬼迷心窍”地打开书包查看,发现里面竟有1400元现金时直接揣入自己衣兜,离去时还顺手”捎“了一件校服。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穿着校服回母校逛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