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怀来县地税局“四个强化”做好收税收执法督察工作

2017-07-21 08:5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制定方案,强化部署。按照市局工作要求,迅速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税收执法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股室、分局协调配合、合理分工,将工作任务细化到人,确保将责任扛在肩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明确重点,强化自查。对照税收执法督察工作要点,重点对依法组织税收收入、落实和完善营改增政策、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推进“放管服”改革等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索式自查,确保将存在的问题找全、找准、找实。同时,举一反三,延伸触角,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三是及时整改,强化“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倒逼整改。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要求,逐项逐条及时整改到位。对于整改完毕的事项,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同时做好经验总结,形成自查整改报告。四是督导汇总,强化反馈。特别重视督导在执法大督察中的作用,领导小组不定期开展对自查工作的督导,将此项工作纳入到绩效管理工作中,进行考核,以此促进相关工作任务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即时收集汇总自查整改情况,建立整改台帐,梳理自查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形成总结反馈,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做好经验积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