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检察院李桂明副检察长应邀到河北省检察机关第一期新入额高级检察官培训班授课

2017-07-18 15:1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怀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渎职侵权局局长李桂明同志应邀在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北分院举办的河北省检察机关第一期新入额高级检察官培训班授课。

  本期培训班是河北省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全面实施以来举办的首期示范班,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院校和省内外相关领域业务专家进行授课。李桂明副检察长作为全国检察机关教育培训讲师团成员、全国检察教育培训精品课程主讲人、河北省检察业务专家应邀进行了授课。

  李桂明副检察长在基层院长期从事反渎侦查工作,拥有丰富办案经验,本次培训以《渎职案件侦查重点环节把握》为题,对渎职犯罪案件查办的几个重点环节及其一些重点问题在实践中如何把握、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剖析和讲解,对查办渎职侵权案件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受到省院领导及参训高级检察官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