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检察院安装一体化平台提高工作效率

2017-07-18 15:1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怀来县检察院统一安装河北财政管理信息系统一体化平台,节省人力、物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平台管理系统涵盖了数据字典、单据管理、基础信息、权限管理、业务报表管理、文件存储、日志管理等功能模块,能够代替传统的商务流程,是建设、设计、处理和保障财政业务正常运行的重要基础应用软件,各业务系统都可以在平台管理系统的支撑下完成。计财人员运用网络支付功能,通过财政网络进行账户收支的管理及实时交易和对账,原本必须去银行排队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在系统中可以自行操作完成,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