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怀来县检察院提升装备水平保障业务工作

2017-07-18 15:1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怀来县检察院为相关科室配备一批摄像机、照相机、录音笔、台式电脑、彩色打印机、打印复印一体机、便携式打印机、传真机等设备,有效保障各项业务工作。

  年初,我院召开了年度工作规划汇报会,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在汇报中提出了办公条件方面的实际困难。计财装备部门根据各科室所报问题,结合部门工作需要,认真分类整理,深入了解设备性能,按照政府采购目录要求与产品性价比等因素确定备选设备型号。将所需采购的装备类别、数量、型号专题向主管院领导汇报,经院检察长办公会讨论决定,本着节约节俭的原则,优先采购一批急需的装备。现已将设备配备到各科室,为检察业务高效开展提供全面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