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法治进校园如火如荼 为假期安全敲响警钟

2017-07-18 12:4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假将至,学生安全成为政府、学校、家庭关注的焦点问题。7月12日“青春扬帆”普法讲师团走进存瑞镇草庙子中心校,为在校330名学生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假前法治课”。

  讲师团团员们将学生假期中易存在的安全隐患如:溺水、交通、居家、消防、丢失以及雨季易发生灾害等问题梳理汇总,精心制作成PPT,真正让安全知识宣传、安全保护技能与学生实现“零距离”接触。

  此次活动旨在在学生尚未正式进入暑假之前,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其提前敲响安全警钟,帮助学生安全快乐度过假期,确保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