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检察院深入落实全市公诉会议精神

2017-07-13 09:1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5日,张家口市检察院召开公诉工作会议,怀来县检察院参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及时向院党组做了专题汇报,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警,为做好公诉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市院张华检察长分析了当前全市公诉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明了目标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提出实现目标的方法和途径,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公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我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抓好落实,提出要紧紧围绕市院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振奋精神,建立信心,切实增强做好公诉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提高站位,尽职尽责,着力推进平安张家口,法制张家口建设;三是更新理念,把握目标,以司法制度改革为驱动,激发公诉工作活力;四是强化责任,誓争一流,努力打造怀来公诉工作品牌,为跻身全市先进行列,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