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县举办领导干部冬奥知识专题讲座

2017-06-13 14:4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适应冬奥会筹办工作需要,进一步增进全县领导干部对冬奥的了解,6月8日,怀来县举办领导干部冬奥知识专题讲座,引导各级干部树立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奥运思维,抓好举办冬奥会机遇,促进县域经济跨越赶超。

  会议特别邀请北京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部长徐达教授就冬奥相关知识进行专题授课。徐达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刻体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与冬奥、申奥背景、筹办发展、任务与挑战、影响与遗产、冬季运动基本情况等内容,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资料、鲜活的例证,对京张联合举办冬奥会进行了多视角、全方位、高层次的深入解读和精辟论述,就张家口特别是怀来县如何借助冬奥的东风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怀来县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奥运相关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提供了新的思路。

  聆听讲座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从专业的角度更多地了解了冬奥,更清醒地认识到在筹办冬奥过程中的角色定位和价值作用。

  会议要求参会的所有人员要以此次冬奥知识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全面提升自觉学习的能力,全面提升破解难题的能力,全面提升开拓创新的能力,为成功举办冬奥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领导杨聚庭、李忠禄、王俊英、王永、牛义军、王洪、侯占芳、张树福、谈继东、宋铁军、郭孟良、史建明、王玉明与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科级领导干部共计300余人一同聆听了讲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