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法治营养餐”添彩儿童节

2017-06-05 10:4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们专属的节日,为将法治元素渗入到校园普法工作的各个环节,怀来县司法局“青春扬帆”普法讲师团在儿童节当日走进沙城镇第八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法治礼物,给他们带来了一个愉悦、有意义的节日。

  法制课以即将施行的《民法总则》为主题,以虚拟人物“小叮当”成长过程为主线,内容围绕小主人公从出生到十八岁成长过程中涉及的各种权利和义务展开。生动形象、萌态可掬的漫画PPT,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明了的案例,法律知识与日常生活的巧妙结合,讲师团大姐姐们风趣十足的语言引得孩子们爆发一阵阵的欢笑和掌声。

  课程结束后,有奖问答、赠送法治读本等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让全体师生真切感受到这份来自司法战线儿童节礼物的别出心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