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基层故事 | 一封书信难言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见证警民情深

2017-06-02 09:5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一大早,北京延庆籍张智敏两位白发苍苍、年近八旬的夫妻乘坐880公交车来到怀来县花园派出所,手持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要亲自交给为他们家庭排忧解难的彭宇、高睿、蔺巍三位民警……见到三位民警,张智敏老人颤巍巍地打开了自己用整整一个晚上用心书写的感谢信,其儿子贺某患精神疾病多年,思想固执,与父母情感疏远,为了儿子的治疗,二位老人改变生活环境,从延庆的龙聚山庄搬到花园镇西榆林村居住,只盼儿子的病情能够有所好转。可怜天下父母心。无奈,2017年5月,贺某病情加重,又极不配合住院治疗,二位老人年岁已高,如何把儿子送往医院治疗成了难题。万般无奈之下,5月5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二位老人来到花园派出所求助。值班民警彭宇等三位警员立即赶到他们租住的西榆林家中。通过半个多月的住院治疗,贺某的病情终有所好转。5月24日,二位老人特意抽出时间赶到花园派出所。“解民忧困,功德无量”,一封书信,一面锦旗,道不尽心中的感激,说不尽警民情深的至深大爱……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