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普法一条街 春日换新颜

2017-03-13 10:2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进基层法治宣传覆盖面,怀来县司法局于2015年年底在我县东花园镇建立法治文化一条街。作为农村法治文化宣传重要阵地,此处共设8块16面宣传栏,其造型新颖美观,内容生动有趣,图文并茂。阵地的建成,将法律元素融入到基层群众生活中,收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长时间风吹日晒,法治宣传栏多处破损,严重影响宣传效果。经过实地察看,司法局领导组织工作人员在一周之内将法治宣传栏恢复原状。宣传内容也随重新制作的法治宣传栏一并更新。

  更新后的宣传内容,紧抓2017年以来的法治热点话题,重点筛选如:“非法上访”“微信传播不实消息”“家有仿真枪”“醉驾、超载危险驾驶”等一系列日常生活中因不熟悉法律容易发生的违法犯罪行为,贴近生活,通俗易懂,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为“七五”普法“法律进农村”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法制舆论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