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水务局严格执法,打击拖欠水土保持补偿费的老赖行为

2016-10-09 18:4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1日,怀来县水政监察大队配合水务局水土保持监督站,对县内拖欠水土保持补偿费的有关企业下达强制催缴通知书,对逾期不交的单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水土保持补偿费,是水行政主管部门对损坏水土保持设施和地貌植被、不能恢复原有水土保持功能的生产建设单位和个人征收并专项用于水土流失预防治理的资金。怀来县正处于国家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的重要节点,加强水生态建设,巩固生态建设成果,共建美丽怀来,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随着工作的开展,怀来县水政监察大队将不断加大水行政执法力度,努力营造优美、和谐的水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