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查处一起随意倾倒垃圾案件

2016-08-04 14:57: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根据东八里乡政府的反映,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对该乡下八里村一村民路边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行为进行了查处。

  经查,7月29日下午,东八里乡下八里村村民闫某驾驶自家带斗拖拉机,将车上的建筑废料倾倒在进村道路边的沟渠内,该行为违反了《村庄和集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城管执法人员对事实经过进行调查询问,并对倾倒现场进行实地查看。鉴于当事人认错态度良好,违法情节轻微,执法人员对当事人的违规行为进行警告和教育,责令当日将所倾倒的建筑废料垃圾清理完毕。

  城管监察大队提醒广大市民群众:乱倒建筑垃圾影响城乡容貌、污染环境,请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建筑垃圾核准程序,自觉及时将各类建筑垃圾运至指定地点处理,切不可随意倾倒堆放,共同维护美好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