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怀来法院党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4-28 09:3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怀来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并认真研究部署在全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继华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刘云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赵乐际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海英要求,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开展好。要层层落实责任,注重分类指导,营造良好氛围,推动法院全盘工作,切实把党组织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向新水平,把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