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怀来县举办建设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迎“宪法日”

2015-12-08 15:3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全国第2个宪法日到来之际,怀来县住建局于11月29日举办了系统建设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用竞赛的形式,提高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县法制办、宣传部、司法局等相关股室负责人现场对比赛进行组织指导。

  为了提高竞赛水平,住建局领导和相关股室在比赛形式、参赛范围、赛题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工程股、规划股、房管股、人防办等共11支代表队参赛,覆盖了全部职能股室,并精心编制了《竞赛试题汇编》,内容涵盖住建行业涉及到的上百部法律法规,力求通过竞赛大幅提升全局的行政效能。比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4个环节竞赛,最终交易所等6支代表队分获一至三等奖。

  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对培养住建行业广大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增强行政执法能力,提高服务工作水平是一个很大的促进。营造了人人参与的普法、学法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