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沙城镇东园村便民服务中心

2015-12-08 15:2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城镇东园村便民服务中心包括便民服务大厅、便民服务卫生室、阅览室三部分。服务大厅一部分为村民服务,另一部分为居民服务,都设有党员服务、民政低保、户籍管理、计划生育4个窗口。大厅里悬挂了便民服务全称代办流程图、代办员公示栏、服务中心工作十点等7块制度牌,并印制了便民签,包括《便民服务一册通》、《新农合办理流程图》、《办理独生子女流程图》等内容。

  便民服务卫生室有60平米,由村医担任卫生室医务工作,村卫生室建立了严格的日常管理制度,实行24小时出诊服务,无论村民白天还是晚上有看病的需求,村医都会第一时间出诊。卫生室搬入便民服务中心以后,群众能就近就医,看病也不再贵、不再难,村民参加农村合作医疗的积极性也空前高涨。

  便民服务阅览室配有文化教育、生活、科技、音像类4类图书共3000余册,每天8小时开放,能够帮助农民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和发展致富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