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暨煤粉尘污染整治工作进行调度在怀来县召开

2015-11-23 10:3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3日下午,全市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暨煤粉尘污染整治工作调度会在怀来县召开。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副市长白龙出席会议。白龙主持会议。会议前,市委副书记何江海、副市长白龙带领全市各县区负责人在副县长李立珂的陪同下,深入到怀来县鸡鸣驿煤炭物流园区,实地调研了全封闭煤炭大棚建设情况,对怀来县在治理大气污染环境保护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市各县区进一步完善治理大气污染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度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煤粉尘污染整治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怀来、涿鹿等县区就加快煤粉尘污染治理整治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在听取各县区当前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后,何江海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加大重点企业执法排查力度,强化对电力、钢铁等重点企业的监管,确保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要紧紧围绕燃煤、扬尘、烟花爆竹、机动车尾气等领域,采取精细化管理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污染排放;要加强气象条件和空气质量的监测预判,完善应急响应机制,一旦发生重污染天气,及时进行应对,切实控制污染物排放总量,进一步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