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加强城市管理 规范占道经营

2015-11-11 10:3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我县文昌南路菜市场周边占道经营摊点乱摆乱放,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给市民的生活和出行造成很多不便。对此,政府和城市管理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调查研究并采取有效办法解决这一问题。

  目前,政府对文昌南路完成了拓展升级工程,保证了该路段交通顺畅,方便了市民出行。县住建局城管监察大队安排执法三中队对该路段执行定人、定岗管理方法,同时进行不间断巡查,将该路段所有占道经营商贩统一规范至跨铁路大桥下经营。工作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向经营商贩做了大量相关法制法规教育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使他们认识到占道经营堵塞交通的危害,从而引导所有商贩自觉进入规范区域经营。

  截至目前,文昌南路菜市场周边所有流动摊点得到了统一规范,道路通行顺畅。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