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怀来同济医院大爱基金会“爱心助学 情暖怀来”

2015-10-26 11:3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0日上午,怀来同济医院大爱基金会2015年度“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手语舞《堂堂正正一辈子》中拉开帷幕,全院干部职工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感恩文化,用自己的点点滴滴凝聚爱的正能量。县委宣传部、教育局、民政局、卫生局及学校和受资助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怀来同济医院大爱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10月,三年来,怀来同济医院212名员工全部加入大爱基金会,大家每月从自己的工资中拿出10—100元不等的资金注入这个基金,基金会正在资助的贫困学生达到了56人。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怀来同济医院和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共向大爱基金会捐资6.25万元,随后,这些善款被大爱基金会现场捐赠给了全县5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记者了解到,在怀来同济医院大爱基金会的资助下,仅2014年,就有四名高中学生顺利考上一本院校,三名初中生考入沙城中学预科班,三名升入中专,孩子们正在用自己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温暖的关爱。

  “爱心助学情暖怀来”,怀来同济医院大爱基金会的善举不仅为孩子们托起了改变命运的希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捐赠仪式上,沙城中学、县教育负责同志代表受资助学生向基金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奋发图强、刻苦学习,早日成为一个社会的有用之才。院方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把大爱精神传递、发扬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怀来父老乡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阿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