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我局召开夏季大巡逻打现行即时奖励大会

2015-06-10 11:3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我局当前正在开展的夏季巡逻防控工作中,全局各警种、各部门认真落实县局总体工作部署,积极行动,周密安排,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打击现行,维护稳定,有效地遏制了街头犯罪的高发势头,维护了全县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经县局党委研究决定,于2013年6月25日上午隆重召开了夏季巡逻防控工作即时表彰大会,对抓获现行犯罪嫌疑人的干警予以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大会由主管巡防工作副局长刘永权主持,政委王峻涛、副局长闫利斌、白佑亮、党委委员、经侦大队大队长邢书文,各单位中层一把手和机关大楼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上,由政委王峻涛代表局党委宣读了《怀来县公安局关于即时表彰奖励夏季巡逻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王政委对巡特警大队认真落实局党委的总体工作部署,充分发扬“忠诚、正气、自强、实干”的怀来公安警队精神,大力弘扬“拒绝理由、狠抓落实、雷厉风行、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表扬。为在夏季大巡逻工作中表现突出,抓获现行犯罪嫌疑人的巡特警大队干警郝帅、曹志东、张成源、侯金柱、张宇、连正阳6人予以表彰,并对“5.25”、“6.23”两起现行反扒办案小组分别颁发了1万元人民币奖励。最后王政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巡特警大队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维护全县政治稳定、保障经济发展的进程中再立新功;希望全体干警以这次受到表彰的六名巡特警队员为榜样,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力投入到推进怀来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创新发展中,为维护我县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巡特警大队大队长郑东升做了表态发言:将以成绩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继续发扬能征善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打击街头现行犯罪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创建平安怀来、和谐怀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现行 工作 大队 表彰 怀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