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怀来县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公安局隆重举行刑事办案中心落成 启用仪式

2015-06-10 11:3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5日上午,我局刑事办案中心隆重举行新办公楼落成启用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长郝燕飞,市刑警支队政委刘晓出席仪式,并对刑事办案中心和刑事技术室进行验收。我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禄,市局调研员、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梁昆,政委王峻涛,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孙天有,怀来县五建公司总经理张智雷,以及在家的县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启用仪式。

  仪式由副局长李翔主持,他代表局党委对前来出席仪式的各级领导、来宾、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仪式上,怀来县五建公司总经理张智磊介绍了新办公楼工程的建设情况;刑警大队大队长侯建伟代表使用单位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新办公楼落成为契机,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牢固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思想,加强队伍建设,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士气,坚决有力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努力为怀来经济建设、社会平安做出积极贡献;政委王峻涛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刑事办案中心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怀来县公安机关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又有了新的发展,是怀来刑侦工作又一个新的起点,他希望刑警大队和预审大队民警要以新办公楼的启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上下一心,牢固树立重任在肩、打击犯罪、服务发展、争创一流的意识,不断做大做实做强刑侦工作,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和鞭炮中,各位领导为刑事办案中心落成剪彩。随后,各位领导、与会同志们参观了刑事办案中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长郝燕飞一行还就刑事办案中心、刑事技术室的建设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关键词:中心 仪式 公安 刑事 办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